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九州方园光伏4S店(巴东)

发布日期:2016-10-26 08:56:59    编辑:

建设农光互补电站  助力绿色富裕巴东

        2016年9月8日,位于湖北省巴东县巴楚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坊间的人群仿佛都在议论,

“今天一大早两件大事儿撞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业仪式和巴东县美女硕士新公司成立。

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小编快速的穿过人群去一窥究竟。原来是九州方园光伏电站巴东4S店开业仪式和

湖北农科新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

1.JPG

九州方园光伏电站4S店(巴东)开业仪式

2.JPG

九州方园光伏电站4S店(巴东)开业仪式

东圣九州国际大酒店旁“光伏发电”几个蓝色大字显得格外醒目,看到这里小编就好奇了,

以前经常看到汽车4S店,可今天这光伏4S店究竟是什么新的模式?

3.JPG

4S店内消费者认真的了解光伏发电

4.JPG

4S店内消费者认真的了解光伏发电

         通过现场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述我们才了解到,原来九州方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电站设计、

建设、售后与运维一站式服务的光伏发电服务厂商,光伏4S模式是他们首创的光伏电站新模式,

公司计划在全国开设1000家光伏电站4S店,而且旨在以光伏扶贫为基础,

带动农村经济发展,让光伏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共同富裕的愿望。

5.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6.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随后来到酒店位于四楼的大会议厅,会议厅中布置的非常高端大气,

上午10点零8分“湖北农科新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暨九州方园光伏电站巴东4S店开业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7.JPG

湖北农科新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姚竹 

        陈姚竹说,发展农光互补项目,也看中了国家现在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政策支持,

每发一度电,国家补0.42元,省补贴0.25元,同时,光伏发电也是绿色能源,也符合县委县政府的四个巴东建设规划。

同时国家现在正在开展光伏扶贫,作为大山走出的孩子,积极参与家乡的扶贫事业,也是我回报家乡心意。

12.JPG

九州方园光伏电站巴东4S店授牌仪式

14.JPG

现场排队签订合约

15.JPG

现场排队签订合约

16.JPG

现场签订24份安装合约

18.JPG

九州方园-最可爱的人

九州携光伏落屋顶,阳光伴财富巴东行!中午12点,主持人宣布,本次发布会正式精彩落幕。

官方网址:www.jcssilar.com 版权所属: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2020 鄂ICP备14017424号 技术支持:九州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