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方园商学院第一期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6-10-26    编辑:

640.webp.jpg

        2016年10月11日,九州方园商学院第一期精英培训班在九州方园商学院大楼隆重启动,九州方园董事长、商学院院长张崇超,副院长周宗枚,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以及商学院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640.webp (1).jpg

九州方园董事长张崇超致词

640.webp (2).jpg

学员清晨锻炼身体

       为提升培训学员激情氛围,清晨6点半全体学员在精英班班长王诚的带领下跑步健身,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俨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期两天培训拉开了序幕。

640.webp (3).jpg

学员认真学习中

640.webp (4).jpg

副总裁刘代军激情的授课

        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与建设、项目备案、报装、并网和营销技巧、项目勘测、图纸设计、方案设计等。通过理论结合实际以及现场实操的传授,使学员们对光伏产品及销售流程,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640.webp (5).jpg

学员沙龙座谈会

640.webp (6).jpg

学员模拟实战演练

        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日渐壮大,各地经销商对人才需求也在不断递增,九州方园有着长远的规划和发展的平台,为想要突破创新,寻找出路的伙伴指明了方向;为共同浴血奋战、积极求新求变的精英领导团队提供了汇聚思想、学习交流的平台。

640.webp (7).jpg

        九州方园商学院一定把最优质的课程带给大家,让学员们体验舒适的授课环境、专业的培训体系,商学院的发展也更需要经销商同厂家一起,贡献力量,共谋发展。

官方网址:www.jcssilar.com 版权所属: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2020 鄂ICP备14017424号 技术支持:九州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