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方园协办的“2016中国扶贫日县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25    编辑:


A.jpg

2016中国扶贫日县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10月16-17日,经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批准,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承办、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公司协办的“2016中国扶贫日县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贫困县的优秀县委书记、县长代表、产业扶贫联盟杰出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媒体记者、扶贫志愿者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会。

 

会议以“产业组团,包县脱贫”为主题,安排了主题发言、对话互动、1017消费扶贫购物节启动仪式、扶贫项目现场对接会等环节和内容。国务院扶贫办主任、促进会会长刘永富亲自到会并致辞。

B.jpg

图为国务院扶贫办主任、促进会会长刘永富先生发表重要致辞

C.jpg

图为促进会副会长王家华先生发表讲话

D.jpg

图为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崇超先生和相关领导对话互动

E.jpg

图为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崇超与领导留影

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始终坚持“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为了能更好的为光伏扶贫提供多维度的售后服务,公司计划在全国各地贫困市、县开设1000家光伏4S店,为各地政府在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上提供咨询、勘测、设计、施工、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除此之外,在国家扶贫脱贫的攻坚道路上,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还通过帮扶就业、光伏扶贫等多种途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官方网址:www.jcssilar.com 版权所属: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2020 鄂ICP备14017424号 技术支持:九州方园